咸鱼的刺

希望看到这句话的人开心快乐。圈子很杂,感谢关注和喜欢~

全文3k➕|两人甜蜜小日常

是小甜饼!!!💗

需要的话可以私聊


———————————————————


接近黑夜的天空只剩下一轮红霞,阵阵海风吹到两人的身上有些温暖。


流明很喜欢吹着海风放空自己,此时他也很高兴乌尔比安能陪他一起享受他所喜爱的。


“乌尔比安先生,最近怎么样?”海风把这句话送到了乌尔比安的耳朵里。


流明清亮的嗓音一直都让他很喜欢,他把头侧过去对上了流明的眼睛:“一切还好,只是……”


今日的天气很好,晚霞的红光不算刺眼,却能给人带来温暖,也不知是不是这个的原因,此时照在乌尔比安的脸上也显得没有平日里那么严肃。


被不同于往日的乌尔比安恍了一眼,流明的心跳控制不住的加快,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怎么了?后面还有些不尽人意的?”


流明乖巧的笑颜也让乌尔比安为之心动,两人好久都没见了,此时好不容易又聚在了一起,他很享受此刻的安心。


他也笑了笑:“嗯,还有些人不服从管教,有些头疼。”还有些想你。


后面的话却没有说出来,他自己始终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说情话不是他的被动技能。


听他这话,流明这才注意到了乌尔比安眼底下隐隐约约的黑青,一看就是不规律作息导致的。


他皱了下眉头,拉着乌尔比安的手腕就往下仓的宿舍走。

在船上的宿舍都是单人单间,要有隐私一些。


向来温柔的流明没有那么霸道过,但乌尔比安盯着自己手腕上那圈紧自己的手不自觉的耳根红了些,这样的流明让他知道自己在流明心中的地位很高!


钥匙插入,安静的宿舍里没有任何人,隔绝了外面的声音。


他被流明强拉到床上坐着,还没等他开口就被流明喊乖乖坐着。


流明的手掌不止是放在手腕上了,他拉起他的手用大指拇轻轻的按压着他的虎穴,又怕他真疼着,一边揉一边抬眼看他:“疼不疼?”


不可否认,乌尔比安觉得自己的心跳快要飙到一百八了,他不会表达情绪,只能悄悄用手指回握住流明的手轻轻点头:“不痛,对你自己的技术那么不自信吗?”


“你…真是的。”时不时就来撩我一下,后面那句话被流明吞进来肚子。


流明有些无奈,乌尔比安总是喜欢这样,说些莫名其妙蹦出来的情话,没有丝毫预警,看他那副样子又像是真心说出来没有丝毫故意的感觉,反而这种真诚是最打动流明的点。


他偷笑了一下,又迅速整理好表情,看乌尔比安这个反应应该是没有感冒的。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你自己注意一些,聚到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我又不能时刻在你的身边照看你。”流明像是老妈子一样嘱咐着他,但他眼里只有那张一张一合的嘴。


乌尔比安偷笑了一下偷偷靠近亲了一口流明的唇。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没有带有任何性的关系,却让流明的心脏也为之颤抖。


他仰起头来对上了乌尔比安的眼睛,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干嘛?”


乌尔比安没忍住用手摸了摸流明的头发,软软的,是两人分开时他想念的触感:“想你了,就想亲亲你。”


实话实说。


流明有时候会觉得乌尔比安非常的直男思维,却又会在下一秒给他些惊喜,就像此时。


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身体往前一探,就吻上了乌尔比安的唇。


两瓣唇相接触,又很快的分开,只是在宣泄自己的情绪却不打算深入。


流明一离开乌尔比安就想跟着上去,却被流明拦了下来:“好了,明天再说,今天才回来第一天罢了。”


乌尔比安知道流明这是在调侃自己心急,默默低下头去不和流明对视。


房间里很安静,屋外的一切声音都被钢材阻挡,疲惫了许久的乌尔比安突然一股困意袭来,他反手握住了流明的手,故意放低了声音说:“可以帮我按下头吗乔迪?”


乌尔比安知道流明吃软不吃硬,自己卖个惨流明就会心软的。


流明也真的吃这套,他一边让乌尔比安躺下把头放在他的膝盖上,一边询问道:“很痛吗?要不要给你开点药吃?”


乌尔比安很喜欢靠在流明的双腿上,虽然姿势会有些不舒服,但这样却让他非常有安全感。


他也很喜欢流明身上的味道,这种温馨的场景会让他很放松。


他躺平在流明的腿上,用乖巧的眼神看着流明:“不用,你帮我按下就好。”


流明听这话也无奈笑了笑,要是被乌尔比安手下的队员看到他们的队长还有这么软的一面那肯定得觉得自己闯入了异世界。


乌尔比安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带有流明体温的手指按上太阳穴。


柔软又温热的手指按压在他的皮肤上打圈按摩。


平日里的那些疲惫与烦恼在慢慢消失,身体从未如此的放松过。


在此刻他也想到了以后,他很想和流明有一个家,什么样的家都行,主要是要有流明在,以后要多争取机会多陪陪流明,还要给流明他喜欢的东西。


乌尔比安在这几分钟内想了很多,他睁开眼睛,默默牵过流明的手抓在手里十指相扣。


流明也停下来手中的动作,紧紧的与他十指相扣,中间不留任何的间隙。


流明看着枕在他膝盖上放松的男人,不自觉的就泛起微笑。


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想到乌尔比安就忍不住笑,朋友都说过了热恋期就会正常。


但这么久过去了也没有见他这个症状缓缓,看来对于他来说是不治之症。


膝上的男人用大指拇摩擦着他的手背,流明用手指轻轻撩开了乌尔比安额间的头发,揉了揉他的眉头,那双红色眼睛格外明亮:“好点没?”


两人四目相对,积攒已久的爱意在此刻再也收不住,乌尔比安扯过流明的手来到自己的唇边落下轻轻一吻:“舒服了。”


从鼻息里喷洒出来的气息炙热又烫人,流明在乌尔比安眼里看到了毫不掩饰的爱意,心里被涨的满满的。


乌尔比安就像孩童玩玩具般玩弄着流明的手指,流明细长的手指被他捏在手里把玩,他总觉得任何事情只有自己掌控才会让他安心,他现在也试图在流明的身上留下些记忆。


流明很喜欢看乌尔比安这样有些孩子气的样子。


安稳的沉默中乌尔比安先开了口:“小鱼,我好困,今天你陪我一起睡好不好?”


乌尔比安的眼神不再落在手指上,他抬眼看向流明,眼里的期望很浓。


流明觉得乌尔比安在问些废话,但很想逗一逗乌尔比安,他皱起眉头露出为难的样子。


这副模样果真吓到了乌尔比安,他急忙从流明的怀里起身,但手却没松开:“是接下来还有事?”乌尔比安可不知道流明的心中的小九九,是真的在担心流明等下有事不能和他一起,微微皱起了眉头。


乌尔比安这副样子落到流明的眼里就像一只大型的德牧眼巴巴的望着主人求骨头。


流明忍不住笑了出来:“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晚上不和你睡我和谁睡啊?”


刚刚还阴沉沉的乌尔比安瞬间就变得活泼了起来,开心的抱着流明又亲了几口。


流明落得嘴唇被疯狂进攻的报复,连话都说不了,他急忙叫停了乌尔比安:“好了好了,快去洗澡!今天你累了一天早点睡觉。”


“好!我先回我房间拿睡衣,你等我哈小鱼,或者你先洗也行。”


流明觉得要是此刻乌尔比安有尾巴可能都要摇到天上去了。


“知道了,我先洗,你快去自己的房间洗,洗完过来就好。”流明嘱咐着乌尔比安。


等乌尔比安再次回来的时候流明刚好从浴室里出来,头发都还没吹。


乌尔比安一看这不就是自己表现的机会吗:“怎么不吹头发,来这边坐着我给你吹干了。”


“啊好。”流明坐到沙发上等着乌尔比安去拿吹风机。


强烈的热风吹在发根处,是刚好可以吹干却又不会伤着头发的程度。


乌尔比安把手指插进发缝轻轻的抬起让受热更均匀。


温暖的风吹在流明的身上,吹风机的声音很大,两人便不再说话。


在平日里流明自己一个人吹头发都会不小心吹到头皮,但落在乌尔比安的手里却舒服又温暖。


流明浑身的肌肉开始放松,困意逐渐来袭,他索性闭上了眼睛享受起来。


乌尔比安看着流明逐渐滑落的脑袋急忙用手托住,发尾的最后一点工程也终于完成。


吹风机停下,流明清醒了些,却不想动,既然有乌尔比安在他索性懒点也好。


流明主动张开双臂给了乌尔比安拥抱的空间:“好困…”撒娇般的语气软绵绵的。


听到流明的撒娇乌尔比安心都快化了,他把手穿过流明的腋下,一用力就把流明抱了起来。


流明也很乖的双手环住了乌尔比安的脖子。


“就这几步路还要抱。”乌尔比安的话语虽然是责怪,但语气却听不出任何嫌弃的意思。


流明把头埋在乌尔比安的颈部,抱得紧紧的,没有给身体留任何一丝缝隙:“那你还喜欢抱。”


乌尔比安偷笑了一下,在流明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两人都没有再继续说话,乌尔比安掀开被子先把流明轻轻的放了进去,想退出来关灯流明的手却不撒开。


“小鱼让我去关灯好不好?”乌尔比安哄着人,怕自己吵了流明睡觉。


流明连眼睛都懒得张开,估摸着位置轻轻吻了乌尔比安一下:“去吧。”


说完就放开手侧躺了过去。


乌尔比安快速的把屋里的灯都关上,来到了流明的对面。

蹑手蹑脚的钻进被窝抱紧了流明。


怀里的人很乖,两人的体温相互交融。


睡意随着呼吸声显现,乌尔比安听着身边人的呼吸声闭上了眼睛。


卧室里两团人影交错在一起,夜晚的风声吹不进耳里,只有均匀的呼吸声让人安神。

 

评论(2)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