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刺

希望看到这句话的人开心快乐。圈子很杂,感谢关注和喜欢~

是乐队刚组时期写的文,小甜饼

《不脆弱》

 

不虐,码的有些久了,谢谢观看💗💗💗

 

———————————————————————

 

“老胡,我有点累了。”田鸿杰毫无生气的趴在胡宇桐的肩膀上,大巴上开着空调,但吹的人怪冷的,田鸿杰不自觉的朝胡宇桐那边靠了靠。

 

周围的成员们都在睡觉,全部拉上的窗帘让车里漆黑一片,胡宇桐只能感受到身边人的呼吸拍打在他的后颈。

 

胡宇桐听到这话时,因为心上人靠过来的暧昧感瞬间不见,就算他没有手机,都可以猜到外面是什么样的舆论,那小熊也肯定知道,他没什么关系,但就怕小熊受不了。

 

胡宇桐身体有些僵硬,“怎么了?想睡觉的话就靠着我吧,到了叫你。”说完还轻轻拍了拍田鸿杰的头,这是他们之间的休息方式。

 

可这次身边的人这次没有出声,田鸿杰又把头朝胡宇桐的后颈钻了钻,正好停留在胡宇桐的耳朵下面,此时田鸿杰的半个身子都靠在了胡宇桐身上。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田鸿杰闷闷的声音在胡宇桐耳边响起,这时的小熊不似白日里见的那般阳光明媚,倒是多了些迷茫与颓废。

 

胡宇桐隐藏在黑暗里的眼睛闪了闪,平日里温柔的目光此时也只剩下一片黑暗。

 

胡宇桐把手抬了起来,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颤抖,但是比起让小熊离开,让他伤心一下是更好的办法。

 

胡宇桐的手放在了靠在自己肩膀上田鸿杰的头上:“小熊,不要怕,我们应该找个时间好好谈谈了,乖,现在先睡一觉,到了我叫你。”

 

这次的田鸿杰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自己的身子往胡宇桐那边靠了靠,整张脸埋在胡宇桐的后颈处,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慢慢睡着了。

 

而胡宇桐相对来说就有些不适了,主要是,换谁自己心上人靠着自己睡觉,谁TM会淡定啊!

 

喜欢归喜欢,胡宇桐也绝不会让他的小主唱离开,他想过会因为这件事情吵架,生气,怎样都好,但是不能分开,所以要在一切都没有脱离他控制之前,规划好下一步。

 

一片漆黑的大巴车内看不到外面的风景,但此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大巴车的减速。

 

胡宇桐慢慢睁开了眼睛,第一反应就是歪过头去看他的小主唱,但一歪头过去便突然想起来自己的小主唱正靠着自己睡觉,但已经为时已晚。

 

好闻的茉莉花香充斥在胡宇桐的鼻尖,“很好闻”胡宇桐想。

 

“小熊,到了”胡宇桐轻轻拍了拍田鸿杰的肩。

 

“嗯?”田鸿杰刚睡醒,还有些懵,“到了?”田鸿杰特有的声音软糯糯的说道。

 

胡宇桐又说了一遍:“嗯,到了。”

 

田鸿杰揉着眼睛从胡宇桐的身上下来,轻轻扯开点窗帘,还真到了,虽然已经是晚上11点了,但周围的站姐还有很多。

 

田鸿杰戴上自己的帽子,朝胡宇桐说道:“走吧,不是要跟我谈谈嘛,快点的,我在宿舍等你。”

 

说完,田鸿杰就快速的下了车,朝粉丝打招呼,飞快的进了宿舍。

 

胡宇桐没想到田鸿杰会速度那么快,看着田鸿杰得背景也只好无奈的笑了笑,也进了宿舍。

 

胡宇桐一进门就看到田鸿杰乖巧的坐在床上看他最近新买的一本小说,每次他问他要他都不拿,但现在不是好奇的时候。

 

因为小李正在接受采访,此时宿舍里面只有他们两人。

 

胡宇桐把书包放在了床上,坐在田鸿杰的身边,“小熊,我知道我说的话可能会有些重,但是我还是要说,希望你不要生气。”

 

田鸿杰把手中的书放了下去,面带微笑的看着胡宇桐,听着他说。

 

“没事的,你说嘛,我都可以接受的,老胡,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了,你要把话说开,我才可以进步,才可以跟上你的脚步,而不是你一味的迁就我,好吗?”田鸿杰说道。

 

胡宇桐有些惊,突然发现自己觉得的小熊和真正的小熊有些出入,但好像更棒了。

 

胡宇桐听着田鸿杰先说了一堆,不自觉的轻轻笑了一声,搞得对面的小主唱张好奇的问他为什么笑,他也只是笑笑。

 

最后胡宇桐还是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小主唱,田鸿杰听完后没有什么反应,就盯着胡宇桐的眼睛看,看着看着突然低头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胡,你也有今天,我还以为你啥事呢,接受采访出来就一脸丧丧的样子,害我老担心了。”田鸿杰说道。

 

胡宇桐还以为会迎来一段时间的不开心时间,但没想到自己的小主唱心理素质这么强,“那你刚刚说累了怎么回事?!”

 

田鸿杰抬头看着眼前眼睛睁的老大的胡宇桐,说道:“傻啊,还不是看你心情不好,给你撒个娇呗。”

 

行嘛,刚刚胡宇桐愤怒值是2,现在就是4,满分是10,但是竟然还有点甜,如果自己不开心小熊就撒娇的话,他觉得自己冬天可以报个表演课了。

 

田鸿杰看着愣住得胡宇桐,也不打趣他了:“老胡,外面说啥我都知道,你不要为我担心,我比你想象得坚强的多,我希望的是你以后可以像今天一样和我这样直白的说。

 

我这个人很笨,有些东西我真的看不见,只能让你来提醒我,或者告诉我,你不要觉得你告诉我我会生气,相反,我会很喜欢这样,认真说话的你很帅的,好了,好困啊,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田鸿杰笑的眉眼弯弯,胡宇桐心中的那堆石头终于被一扫而空,想来想去好像,是自己太小瞧自己的小主唱了,好吧,这次,是他输了。

 

胡宇桐站了起来,摸了摸田鸿杰那一头软毛:“我先。”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